全球物流技术大会

全球物流技术大会

合适.png




不拒众流,方为江海;群贤毕至,可赢未来



“科技YU见未来”——2024全球物流技术大会将于2024年3月27-29日在海口盛势启幕,大会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,汇聚业界顶尖专家、学者、企业家,聚焦前沿物流技术的发展与应用,全方位、多层次、立体化诠释前沿物流技术装备,带来现代物流智慧与技术的交融碰撞。

今年9月,习近平总书记在黑龙江考察调研期间首次提出“整合科技创新资源,引领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,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。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,为我们认识和把握新质生产力提供了根本遵循。借助于数字技术的深层应用,新质生产力催生了一系列创新技术和新的生产方法,成为推动传统制造业升级的关键驱动力。当前,我国物流业正处于恢复性增长和结构性调整的关键时期,如何通过发展新质生产力,真正实现技术突围,产业变革,2024全球物流技术大会行业专家、企业家、参会代表们将给我们带来新思路、新观点。




以趋势洞见破局之道,以资源创造聚合效应


全球物流技术大会开展至今,已经走过八载春秋。一路走来,承载着物流技术装备业态各方对于蓝海市场的期待。大会立足中国,链接全球,致力于为全球物流技术装备企业搭建共创、共享、共融平台,目前已成为全球前沿物流技术的汇聚地和风向标。

每一届全球物流技术大会都在不断定义新的可能,为全球铺开物流技术装备生态发展与变革的壮丽画卷。本届全球物流技术大会将由“物流黑科技秀场”主论坛以及十一场专业论坛组成。主论坛“物流黑科技秀场”将全方面演绎高效解决方案,提供多元化解题思路,呈现物流技术及装备的升级应用,为不同物流场景提升价值创造能力。十一个专业论坛将涵盖智能仓储技术、物流包装与单元化技术、运筹学物流应用、物流机器人前沿技术、数字供应链新生态、无人驾驶技术、物流技术与人才发展、吉司GISE货运技术、数字化工厂物流技术、特色物流技术以及资本与创新驱动力等热点话题,全面推进物流提质、增效、降本,提升产业链供应链韧性和安全水平,系统推进现代物流体系建设。

大会安排1.jpg




塑造行业标杆,激发创新动能


本次大会以科技为导向,以前沿物流技术为核心,运用多媒体、特装展以及虚拟模拟等多种形式,呈现前沿科技与实用物流技术的完美结合。同时将设立物流技术、装备展示专区、小微科技推广专区等展示区域,为与会者提供交流与学习的平台,为企业家和科研人员提供探讨物流领域未来发展的契机。

展车.gif

为期三天的全球物流技术大会是与世界连接的纽带,是与精英合作的舞台。大会将重点探讨如何通过新技术、新模式、新思路提升物流行业的效率和能力,如何运用先进物流技术推动现代物流体系建设。通过分享最新的研究成果、技术与经验,与会者们将共同探讨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和创新方向,大会将促进企业间的合作与联系,推动产业链上下游的协同发展。

作为全球物流技术领域的盛会,2024全球物流技术大会将成为汇聚智慧、交流经验、拓展合作机会的盛会,将为中国乃至全球的物流技术装备行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,为构建更加高效、智能和可持续的物流体系提供有力支持。

会场.gif

以时间为底,以未知为题,以奇迹当注脚,以敢为当步伐。

道阻且长,行则将至。2024全球物流技术大会将助力物流业掀起新一波科技狂潮!


扫码下载会议通知及参会回执

关于召开“2024全球物流技术大会”的通知.pdf.p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