副会长-张伟松
栏目:协会领导 发布时间:2020-10-13
张伟松目前任职于中世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总裁,并兼任长久物流副总裁。此前他先后在世界500强企业德尔福汽车,美国铝业担任亚太区供应链总监,他在汽车物流、采购、生产计划有丰富的经验,擅长端到端全程供应链规划,设计和运营管理。张伟松积极参与并推进中国供应链及

1-201013111AYP.jpg

张伟松目前任职于中世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总裁,并兼任长久物流副总裁。此前他先后在世界500强企业德尔福汽车,美国铝业担任亚太区供应链总监,他在汽车物流、采购、生产计划有丰富的经验,擅长端到端全程供应链规划,设计和运营管理。

张伟松积极参与并推进中国供应链及物流行业标准的建立,他是中国采购物流联合会的常务理事,并于2015-2018连续四年获得中国采购物流联合会颁发的 “特别突出贡献供应链专家以及管理经理人”奖。

张伟松获得香港理工大学国际航运及物流管理硕士学位,并拥有美国运营管理协会颁发的生产运营及库存管理证书(CPIM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