副会长-张海莹
栏目:协会领导 发布时间:2020-10-13
1996年毕业于合肥工业大学管理系,人民大学EMBA。地上铁董事长兼CEO。曾就职于深圳市科技局,主要负责高新技术项目认证、国家火炬计划、863计划以及高新技术产业协会的业务拓展。2015年创办地上铁租车(深圳)有限公司,抱着将电动车如何从需求入手,

1-201013112339D6.jpg

1996年毕业于合肥工业大学管理系,人民大学EMBA。地上铁董事长兼CEO。曾就职于深圳市科技局,主要负责高新技术项目认证、国家火炬计划、863计划以及高新技术产业协会的业务拓展。2015年创办地上铁租车(深圳)有限公司,抱着将电动车如何从需求入手,为用户解决电动用车一站式的服务解决方案的信念和梦想,一直致力于对城市物流末端和价值链的重新构建和定义。连续创业者,先后担任深圳市晖普能源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。期间同时担任深圳市新能源物流车辆推广中心副理事长。

早期从事实体行业,后转型做应用研发和应用推广,经历了新能源逐步应用到终端的全过程,在动力锂电池智能化管理系统开发,电动物流车、铁路、军品项目等电池的产业方面拥有多年丰富的应用管理经验。

2017年—2018年先后被评为“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家”、“2017年中国新能源汽车租赁货运营十大领袖人物”、“快运十年突出贡献人物”等。